Leah🐦‍⬛

人形自走社恐机器鸦

  上一棒@不知所言。 

  下一棒@半块积木 

  “或许第一次缠着父亲那位得意门生陪我玩的时候,心便已经化作雪花,落在他掌心了。”

  〖🫵🏻早恋是不对的〗

  一点插曲:

  我:〖图〗快看我是不是很有做神父的潜质!我爱可爱小毛子〖污言秽语发癫〗🥰🥰🥰

  友:〖阴暗〗(长大了会为了不在近身搏斗中被人抓头发而变成秃头壮汉)恶魔低语😈

  还是她:(临近退伍的时候甚至有可能变成三毛壮汉)换一边耳朵恶魔低语😈

  我:🥲谢谢你,我的赛博养胃修女,毛子儿童保护协会会长大人。

评论(31)

热度(2913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